close

六月七日,星期日。
※每篇一句:牙齒哭哭。

 

【Morning】
一大早還是一樣被挖起來,囧。

 

然後二老說要大掃除,結果我還是一樣發呆,噗。
我有要打算幫忙拖地啦,但是我老爸可能看我呆坐在床上就自己先動手了。

 

要算的話,我有上去幫忙曬衣服。

 

【Lunch】
現在牙齒這樣,三大狀況之一的吃東西真的是很麻煩。
要用門牙咬的好料我都不能吃,眼睜睜看我老媽吃掉,哭哭。

 

午餐也是一樣慢慢先含在嘴裡,用後面的牙齒慢慢咬掉。
而且咬的時候也要很小心,因為我習慣用左邊咬,偏偏左邊那隻臨假真的是很礙事。

 

【Afternoon】
下午一樣去阿舅家,今天比較早出門。
一樣去買蜂蜜蛋糕給我阿嬤,用指的店員就知道,因為我和店員早就認識了,因為蜂蜜蛋糕而認識,噗。
那店員算是正妹喔!感覺很親切,每次都會哈拉兩句。

 

但是現在處於三大狀況之一,講話真的是很囧。

 

後來去阿舅家也是一樣解釋這個狀況。
原本我想要處於惦惦狀況,我有發現我一講話,我阿舅就投以疑問的眼神。
最後我直接自己招了比較快,囧。

 

【Night】
晚上又去吃紅葉,上星期吃過了,這星期又吃,我老爸實在是對他很有愛。
但是現在牙齒這樣,根本不能啃蜜汁雞排飯。

 

倒是點了價格比較高一點的一份綜合壽司來啃。
但還是一樣的狀況,我必須要把壽司解體才能慢慢啃,唉。

 

連去買五十嵐都有點口齒不大清。
但是牙齒的狀況並不會阻礙我喝五十嵐的呀!哈哈。

 

不久前我們這層樓真的是很誇張。
A 棟 5 樓是不是風水很好,每次都看到“一群”人來洗澡。
而且我連上完廁所要洗個手都沒位置,我直接去浴室開水龍頭來洗手,太誇張。

 


【Game】
很久沒有玩三國無雙五殺的這麼過癮。
我覺得玩呂布傳真的超 HIGH 的!不用幾下我就可以把對手秒殺掉!

 

呂布真的是超強的!打起來就超過癮!
讓我整個覺得超 HIGH 的,享受秒殺殺人的快感,噗。

 

但是呂布實在是很顧人怨呀。
打到最後一場,最後孫權、曹操、劉備、董卓、袁紹、張角聯軍 VS 呂布。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那三個還會冒出來,日文故事有點看不懂,囧。)

 

明明就先把六個先分開秒殺。
他們最後六個會突然合體出現喔!六個主角比較大牌,要殺兩次。

 

我本來已經殺了三個,結果被曹操冰住,然後就敗北了,就差這麼一點我就一口氣把“雜魚”解決掉了。

 

最後那個真的超恐怖的又刺激!
就六個人跟他們旁邊那些小咖的將領全部殺過來!一定有超過十個!

 

但是我殺的很刺激耶!!有快感!!哈哈哈。
我已經覺得我快跟呂布一樣了,呂布大好!

 

我喜歡這種型的,如果腦袋更聰明一點會更好,噗。

 

平常壓力可能太大,囧。
尤其是現在牙齒實在是很哀傷。

 

【Teeth】
現在一講多一點話,整個就是破功,大舌頭啦,哭哭。
好料的也不大能吃,唉。

 

因為我的門牙被磨小磨細了,所以並沒有以前那麼有力,這幾天要好好適應。

 


星期四趕快到啦!

 

 





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