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日,星期六。
※每篇一句:好像沒有很六六大順的FU。

 

【Morning】
因為不用看牙醫就睡的很安穩。
然後往往都會賴床賴超過半小時。

 

【Afternoon】
中午去買了我家附近的蓋飯。
其實之前一直有想說去嘗試啦,但是都沒有去試過,今天終於去嘗試了。
他還有賣義大利麵和拉麵,下次我再嘗試他的拉麵,因為現在牙齒狀況應該是不適合吃麵。

 

現在這種狀況,吃東西的速度真的是超級無敵龜速。
吃到最後都不想吃了..。

 

還是去睡個午覺比較實在。

 

【Night】
晚上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吃東西幾乎都用吞的,囧。

 

【Teeth】
其實今天牙齒狀況算是很奇怪。
不知道這個算是習慣了還是怎麼樣,其實我很怕牙齒會跑位。

 

吃東西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因為最左邊那一支臨假過長,所以咀嚼或吃東西都會卡到,會敲到,連帶整座也會跟的有感覺。
門牙現在不能咬東西是事實,不大能咀嚼東西也是一個狀況,只能慢慢咬,不過像那種大肉片的,我都稍微咬一下就吞下去了。

 

講話也是一個問題。
還是一樣因為最左邊那支那長,害我張嘴合嘴都會有點卡卡的,感覺嘴巴裡好像會露出一根牙齒出來的FU。
現在講話就很像有點大舌頭一樣,然後開口的幅度也不能太大,整個就很囧。
我老爸叫我這幾天先暫時當個啞巴好了,沒事不要講話,要不然等等發生了令人錯愕的狀況就不大好,囧。

 

最大的問題是!
我一直很怕整座會掉,今天整個感覺好像沒有昨天那麼緊,讓我整個就是很擔心。
神經兮兮的一直在那邊喬、一直拿鏡子在那邊照,唉。

 

終於能感受到我老爸之前也是這樣,囧。
一家三口只有我媽的牙齒好像是最正常的,我跟我爸好像都快壞光光一樣。

 

再撐五天就好。
星期四下午飆回家晚上馬上去用好。(雖然醫生是講說星期四就會用好了,囧。)

 

不好意思啦各位,如果要跟我講話的話,請先體諒我的狀況,我沒有耍酷不講話這回事啦,噗。
話還是會講啦,可能就會模糊模糊的,音量不大..。



可以想像我的神經兮兮會一直下去,囧。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