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更新比較生活的日記。
除了上一篇已經氣到火滅掉的火氣文之外,噗。

 

【Report】
這一陣子仍是受報告大魔王的荼毒呀!
而且下星期一的報告也的確是大魔王教授的報告,因為是一對一的報告。(只有老師跟報告者。)
被分配到的那本書,兩個月前我就買了,至少看了一個月,都不大知道這本書要講的是?

 

因為內容很碎、很散。
就是那種..想說正要進入重點!翻到下一頁的剎那!草草兩行就結束了,囧。
然後又神不知鬼不覺的又突然在別的章節冒出來...|||

 

晚上要趕快做個最後衝刺了!加油加油!
看我怎麼解決你!!!

 

【Other】
今天一樣看牙齒,耶,如果下星期沒狀況的話。
應該就可以開始做進一步治療了。

 

剪頭髮喔,今天。
我的頭髮硬拉直的話,其實到腰了,想說現在夏天了 + 之前洗頭的時候都覺得頭髮有點重 + 老爸的“雜念”(台語發音),所以決定去剪一剪,正好瀏海也變長了。
感覺突然變很短,剪到差不多前方是胸部的長度...雖然我的頭髮應該算是長很快的。

 

回到家我老媽看到竟然說:『你想開了喔?剪這麼短?』
噗,因為之前跟我爸媽說我要剪短,結果去剪都沒剪多少,哈哈。

 

【Books】
明天是母親節,我買了一本阿基師的書送給我媽 - “59元出好菜!”
想說應該會比較實用,而且我在別的地方翻閱,裡面是一些家常菜,會比較容易做。
給我媽做參考,要不然她有的時候都在說不知道要煮什麼,希望我媽會喜歡啦:)

 

然後順便定一本中高英檢的單字本。
正式考試出來的成績..閱讀測驗還可以看,但是那聽力成績真的是慘不忍睹呀!
所以決定改變一下方針,希望第二次能夠考過!

 

中高級的通過標準是閱讀 + 聽力成績至少要 160 分。
但是任何一項不能低於 72,我的閱讀還 OK,但是聽力就...。

 

除了訂這兩本書之外,還買了一個新玩意兒。
其實我很喜歡買文具,筆呀、筆記本呀、橡皮擦一大堆。

 

我都在博客來訂書,後來逛一下文具的部分。
博客來賣的文具,都是比較貴的,有一些是在市面上買不到,這個橡皮擦就是其中之一。
(其實是在文具版知道這東西。)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52171

 

就是這玩意兒,我竟然敗了他,一百兩呀!我真是有勇氣。
但是,我發現擦的不是很乾淨,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敢擦得太大力...|||

 

現在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感慨花錢真快呀....。
兩本書 + 橡皮擦 + 剪頭毛 + 午餐 = 955。

 

 

感慨地同時還是趕快想想報告呀!!
上課四天,要連三天報告,想到就很噁心,而且這噁心周過了之後,又要準備下一個報告。

 

不~~~

 

我的碎碎念都快變成我的報告感慨區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