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看腳,二日一次。

 

今天針灸拔針的時候,血有點噴出來,牛仔褲管有血有真相!
是說拔完之後我還不知道,是因為我去推拿的時候,推拿師嚇了一跳。
推拿師馬上幫我按住,他說這種狀況要趕快按住,要不然會腫起來。

 

結果他按的時候,都沒什麼出力,但是卻越來越痛。
等他手放開的時候,一個淤青 + 小腫馬上出現。

 

簡單來講就是今天的護士很恍神。
她在幫我電針的時候,不小心電流開太強,讓我整個人跳起來;然後拔針噴血了也沒跟我講。

 

昨天有講過蕙成的缺點就是護士才兩個,然後沒有像馬光那種嗶嗶的東西,時間點很難控制。
結果我今天蒸薰薰超久的,囧。

 

今天的推拿師換另外一位叔叔。
而且他推的比星期一那位大叔還仔細,而且花的時間也比較長。
下次指名給他用好了,因為我今天去的時候我還講說隨便給誰推都可以。

 

年輕醫生的穿著今天好像比較OK,雖然穿醫師袍看起來都一樣。
他今天穿襯衫 + 背心 + 牛仔褲 + 還是一樣發亮的皮鞋 + 還是抓的一副很帥的頭髮。

 

耶,我發現他的頭髮,有一小戳,真的就只有那麼一小戳是紅色的,真的很一小戳。
然後中間髮窩後面還有兩根白頭髮。
沒辦法,因為我是坐著針灸的,他必須要蹲下來幫我針,就很順便的觀察了。

 

阿,不過還要兩個月,又是兩個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