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昨天的事情,
但是太懶了,趁現在想要 PO,趕快打一打。

 

從去年到現在,左腳踝的舊傷似乎無法痊癒完全。
去年校慶連續幾乎看了一個多月,也沒什麼改善。

 

因為從寒假開始到現在,左腳踝是時好時壞的狀況。

 

這令我有點煩惱,狀況不好的時候腳是會痛的,而且很容易發出ㄆㄧㄚˋ來ㄆㄧㄚˋ去的聲音。
加上站久或者是蹲久,左腳很明顯地會不舒服。

 

因為阿龐的好康道相報,我換了一間中醫診所,反正都離學校不遠。
跟我原本看的馬光不一樣,他比較小、也比較窄,沒有像馬光這麼大規模。
重點是商業氣息比較沒那麼重,馬光錢銅味很重。

 

其實我不怕針灸,但是今天為什麼標題是針灸。

 

是因為我頭一次針灸針到幾乎整個下半部針全部都扎進去!

 

有針灸過的人都知道,那枝針會有上下兩半,一半是針,上半部很像是給人拿的材質,比較粗。
通常中醫師就是會在頂多彈個兩下,然後把針固定住,只會札進去一點點而已。

 

我的天,他把針的下半部整個都扎進去了!
結果我的腳想當然就是又痠又痛,而且還札五針 + 電。

 

不過感覺是還蠻可靠的。
因為他在找穴道的時候找的很仔細,就是感覺會比較確定位置之後才會扎下去。
大概他扎一針的時間(包含還把那個針整個扎進去),等於人家扎了兩、三針。

 

而推拿師的速度推的超快的。
但是後來下午去問阿龐,不是他推薦的那一位,連醫生也不是,不過也沒差。
是位頭髮有白色成份的推拿師,速度超快的,雖然速度很快,但是覺得整個就是推的蠻順的。

 

最後貼的藥布也不會像馬光整個滲出來,然後也不會很臭,整個奇蒙子就覺得很好。

 

憑學生證 50 兩,但是推拿要再加 10 兩,Total = 60 兩。
過程有蒸燻、針灸、推拿 + 貼藥。

 

那個蒸燻以前在高雄有用過。
其實我覺得還蠻舒服的,但是有時候會很燙。

 

而替我看的中醫師看起來還蠻年輕的。
我剛踏進去的時候還以為是推拿師,結果是醫生。

 

頭髮抓得很帥、高高的、有雙眼皮、外加他還穿有點花的襯衫。
原本第一印象還不錯啦,但是他後來針我的腳時,不自覺就覺得好像是很會把妹的人,所以不自覺扣分了。
可能是看到他的襯衫打扮,哈哈。

 

以上純粹個人意見嘿。
人還是要相處過才知道。

 

明天還要去回診一次。
這次應該會比較有信心地認為腳傷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