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日,星期二。
※每篇一句:今天都被名字裡有宗的害到。


【Morning】
早上是卡陰的課,基本上沒什麼代誌,略。

 

【Afternoon】
阿宗自己白木要玩這個報告的,結果整個跑出來的狀況還蠻多的。
當初就說要幾題就好了,後來又說我們題目太少,囧。

 

還自己偷藏一手都不講的,噗。
當老師就要教唄,還真傳哩。

 

再來兩光的課..。
權威今天身體欠安,所以沒有像干欄式建築如此精闢及激動的見解,重點是後面。
阿光一直說冷氣很冷,我明明就關掉一台,另外一台還開到二十五度,囧。

 

今天五點半就下課了,所以以後去視聽教室上課比較好,哈哈。


【Night】
晚上陪佳音去看醫生,順便也去推拿了一下。
今天針腰針的很痛,但是現在最痛的是腳!

 

今天大阿宗說來拔一下罐好了。
因為是腳踝那邊不大好巴住,結果罐子還一直掉,勉強有個小的還撐著。
前面大的巴了一下就沒辦法,但是巴那一下子就超痛的。

 

結果拔完之後,真是我的天的痛!
而且腳踝那一個,大阿宗看到水蒸氣在裡面,然後就說:哇!你這個很嚴重,都有蒸氣了。

 

其實我都囧了。
早知道以前拔罐拔一拔,把氣血逼出來不是比較快好嗎?囧。

 

現在那個地方紅紅黑黑腫了一塊,前面那個也很痛。
走路會不自覺掰咖掰咖,因為現在就是感覺左腳腫起來一樣。


【Other】
一人一票聲援小明!

 

本校最高首長竟然好像只讓我們聘一個老師而已,連小明整個有點氣到跳腳!
因為當初明明就說好聘兩個,但是現在校長的舉動“彷彿”只要聘一個而已。

 

校長干預太多了,當初還說讓各系自己作決定就好,他並不知道每個系的狀況不一樣,而且課表都排出來了耶..。
本校不愧是罄鐘大學。

 

明明當初就說聘兩個,現在你說聘一個就聘一個而已喔,把我們整個系的學生放在哪啦!

 

不過覺得小明真的很辛苦,小明加油!

 

耀明兄要選他專題研究的人退選去選別人,因為他說地理的文章不好寫,還要經過老師的評論。
但是後來又說如果太難寫的話,是可以抄一下,地理老師都會體諒。
講這句根本是多餘的,囧。

 

我在看課表的時候,耀明兄還要我幫他看看有幾個人選他的課,囧。
然後他還和阿宗互動,講了一點台語耶!好神奇,感覺他們很麻吉!還有和小明互動也不錯喔。

 

選課出來了,原本選了小明的三學分,也許我會退選吧,通識選到兩個。
可惡的普心才開一堂,全校二、三年級搶那堂會不會太誇張,囧。

 


GLAY 大好!近期單曲很好聽!配合全智賢和小雪的電影當主題曲,也會在台灣上映喔!
噗,現在好像四個人的風格又回到了以前年輕的視覺系造型,尤其是 TERU,很明顯,哈哈。

 

學妹很喜歡張芸京,也是搖滾風的,這點我們不分歌手國界,都有通啦!哈哈。

今天先這樣啦,腳痛。

 

 

 

※ 平常每天或每兩天會在寫一篇每天日記,我決定也拿來 PO 在這裡,這篇是昨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