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兇是指運勢不大好,
因為我突然想到和大吉的相反是大兇,但也沒這麼背啦。

 

早上去跑訪談,但是不是很順利。
當場受到三槍的打擊,有點糟糕,我對慈濟的印象減分了些...,也或許是我自己把一切想的太美好。
雖然同伴一直安慰我或者是說還是多多體諒一些。

 

我知道要體諒,畢竟我們是訪談者,我們是要配合受訪者的。
只是有點太出乎意料之外,有一點不知所措而已。

 

在這情況下,我竟然又很大方的敗了兩枝 PILOT 的 WINGEL,然後正好有送刮刮卡。
一向不大 Lucky 的我,很 Lucky 地猜中我刮到的是:銘謝惠顧。

 

後來買午餐的時候,正好不容易掏出了口袋中的那些零錢和發票。
一個一元小朋友自殺到水溝裡去了,我的天,真是好糟糕的早上。

 

下午還接到大師的電話,真的是又令我驚訝一次。
但是還沒有恐怖到我昨天晚上夢到阿東又打電話來交代事情。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陪媽媽去做復健。
倒也沒有說很嚴重到專業復健,但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狀況。
我只知道超音波用在傷處會很痠,不是痛,是痠。

 

可憐我的左腳踝,如果去用超音波我應該也會酸到炸掉。
我現在有點怕電針了,尤其星期三被嚇到之後,而且今天看起來瘀青一大片。

 

從昨天晚上睡覺到今天心情其實不怎麼好。
因為昨天半夜的時候我又知道了我室友隨便動我的東西,雖然只是個小東西,但是這令我很生氣。

 

我需要尊重,萬一如果遭小偷的話,第一個一定會懷疑她。
這是尊重的問題,而不是物品大小的問題。

 

區區一瓶洗碗精或者是一個洗衣袋我會很計較嗎?
雖然我一直很吐血為什麼她可以買了一大堆衣服、鞋子、包包,卻沒有辦法買一小瓶洗碗精還有洗衣袋。

 

真的心情很不好。
在這裡要說我心胸狹窄我也無所謂,因為“她根本就沒有經過我的同意,而就拿走我的東西使用!”

 

反正我已經是扮黑臉了,也早就佈局好我大四跟誰住了。
也早知道當初我就聽我同學的建議先搬去跟她住,結果現在每次都要提心吊膽地擔心又動了我什麼東西。
接著回到學校又要常常被甩門聲嚇醒...。

 

現在的宿舍生活,讓我很不喜歡,非常不喜歡。

 

講這麼多,就是今天不大順利。

 

今天晚上在家裡要好好的睡一頓,希望明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