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 PO 文了。
終於把報告解決到一個段落了,稍微可以休息一下哩。

 

今天比較囧的是我要去看牙醫,結果牙醫診所鐵門都拉下來。
我看的這位牙醫很隨性,所以有的時候根本還沒到關門時間,他自己就先自動休息吃午餐去了...|||
(也就是說他早上看到十一點半,但是我十一點去,他就鐵門拉一半,掛上:"休診中"的牌子。)

 

但是,今天是鐵門拉完整的耶!下午再去一趟,果然還是一樣,囧。
害我第一個直覺是:該不會倒了吧...。

 

這...應該是不會啦,應該。

 

這星期其實算是充滿了一點小驚喜的感覺。
但是驚喜的對象都是系上的老師。

 

星期三上通識課的時候,正好上學期教我經濟社會學的秀琴大姐在隔壁教室上課。
後來我中途出去上個廁所回來的時候,老師正好迎面走過來,肚子看起來..有點..好像..凸凸的。

 

我:『老師!妳懷孕了喔?!驚嚇!.gif
秀琴大姐:『對呀,今年八月就會生哩!』

 

這樣的話,上學期的時候她就懷孕了。
那突然覺得本班真是白目呀,(本來想打我們班真不孝,但這形容詞不大適合,XD。)
因為那個時候她剛來教我們的時候,聽了其他教授說我們班很聰明,所以她一開始就對我們班標準放很高,也說要讀好多書,還有一些作業,讓我們班有點應付不來,因為不是只有她這一科要讀呀!(說白了是其他教授裱我們,我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呆...。)

 

所以那個時候大家就對她印象不是很好,加上這是我們頭一次讓外聘的老師上系上的課,不大習慣,因為彼此不了解。
後來她和我們全班溝通了之後,師生之間就變得比較麻吉,期末的時候,老師還有請餅乾糖果大家一起吃。
果然人和人之間還是要溝通比較好呀!喝茶~.gif
(是說這一次之後,系上就再也沒有讓外聘老師上系上的課了,囧。)

 

但是隔天的消息更令人驚訝。
阿宗竟然變成教授了!!竟然不是大師!!!

 

我的天!怎麼可能!
大師這麼樣的積極、努力有才華,結果竟然不是他先升教授!
而是...其實專長是行政學,但是統計學裱我的阿宗先升教授,囧。

 

(統計學事件:期中考的時候,老師一對一考試,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我的答案老師都說不對,後來我回去翻課本和同學討論,大家都認為說我講的才對。後來私下遇到老師,我問了他這個問題,結果老師說他沒問我這個問題,一一++)→ 阿宗裝死很厲害。

 

基於大師會裱某位老師(另外一位教學領域和大師相近的老師)的習慣 + 他個人的積極,大家不是先去恭賀阿宗,反而竟然是想非常想知道大師的反應是什麼!

 

哇賽!他一定沒想到半路先殺出了一個阿宗先升等,囧。

 

難怪那天阿宗一直出現在系辦,笑咪咪的,滿面春風,還跟我們講說:『這是工作上的目標嘛...。』
結果讓我不小心地吐槽了他一句說:『老師你有點官腔喔!XDD。』
(本系老師都是和藹可親互相閒聊的老師,其中最隨興的老師,還可以在他面前說:屁啦!然後還可以罵他人家在台上報告,他在下面偷睡覺,哈哈。
老師們都很想和學生聊天,但學生會挑老師。壞大叔~.gif

 

從五月初忙到現在,終於把報告先解決到一個段落。
真的很累呀!每天都為了報告的努力,因為好死不死的我們分組報告都集中在這一個月,雖然解決了一個,但要馬上繼續解決另外一個,下一、兩個星期的報告,就要馬上先做了,否則會擠在一起,大家為了趕報告,加上這討人厭的天氣,火氣都會很大。(我承認我是其中之一。

 

而且很好玩的是我自己都會覺得像個不專業上班族。
一下子和老師開會、一下子上課、一下子大家討論報告,到睡覺前還四處跑寢室做報告,去家聚的時候好像一副應酬樣,XD。

 

今天把筆記做完之後,整個就比較放鬆些了。
上星期可能是因為坐太久,結果腰又在痛了,腳踝的舊傷又開始有些緊繃,無預警的背被拔了十個罐,害我這兩天在家都很注意後面不要被我爸媽看到拔罐的痕跡。
不過囧斃的是去看醫生的時候忘記健保卡放在高雄沒有帶,只好先壓兩百兩在那,下星期再拿去補,回診卡也正好五月底要到期了,正好趕快看一看。

 

非常好,休息沒幾天又要開始準備衝刺統計學的問卷報告還有質性研究!
重點是質性呀,非常擔心,要趕快聯絡訪談者了,囧。

 

 

近況就大概是這樣啦,近況都是做報告,所以網誌也是講報告居多,要繼續加油!K書~~.gif

創作者介紹

Kaiyun Me,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