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六日,星期日。
※每篇一句:世運結束!

 

【Morning】

昨天實在是又很睡不著,又有點小失眠。
但是有二老在就別想要賴床了。

 

硬是被挖起來,被挖起來之後還被叫去洗兩支電扇。
洗電扇就算了,我都還沒做完就一直聽到碎碎念,真的是很煩。
我才走兩步路而已耶,一個往房間,一個往浴室,我都還沒走到哪裡,就一直念。

 

【Afternoon】

下午的世運女子撞球,金牌是 Allison Fisher,真的不愧是老將。
而且她真的很沉穩,的確很有英國貴族的氣質。

 

男生就比較可惜了,遇到了德國球王蘇魁,楊清順只有銀牌。

 

然後下午就睡覺啦!起床洗完澡之後看了一下明星賽,大師兄真的很愛表演,噗。
可以考慮跟卡斯提一起組搜哩團,兩個超愛跳的。

 

在介紹棒次的時候,大師兄也是超搞笑的,威納斯還維大力,噗。
其他人都看起來很緊張很僵硬,不過恰恰和阿鈣一整個親切。
火哥差一點叫說自己是明星白隊。

 

噗,大師兄太愛跳的結果就是被阿鈣三振啦!

 

【Night】

晚上一樣去阿嬤家。很不好意思的是每次都受到阿舅的招待,然後今天又拿了一些東西回家。
在阿舅家看世運閉幕,一開始的時候有點小悶。
應該是說我們家藝術氣質可能不大夠..看到藝術表演可能需要多一點的體力。

 

後來回到家之後,正好看到花媽講完話。接著是精彩的伍佰現場LIVE!配合著煙火。
伍佰真的很厲害耶。不過氣氛最HIGH的果然是:妳是我的花朵,我都不自覺得跟著跳了說。
還有後面的墓仔埔也敢去,超酷!

 

趁著搖滾的FU,回到房間繼續聽 GLAY 的歌!都是搖滾底的!

 

看完之後我整個覺得很感動!
感動高雄市這麼的努力舉辦世運,把這麼大的活動舉辦的很順利,以及每一位中華隊選手的精神。

 

我最感動的就是女子拔河,她們真的很厲害,但也有點感慨國家花在這些選手的心力有點少。
那一次把女子拔河從頭看到尾,真的超感動。

 

高雄市變的很美麗,變的很有活力。

 

謝謝世運,讓我覺得身為高雄市人是更加的幸福!更加的幸運及快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