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這種東西,對我而言,其實是生活的一部分。
自己平常都會亂想,或者是睡覺睡到一半,它突然出現了!

 

這些夢裡面,有真實、有怪異、也有悲劇。
雖然我自己替我的夢加色了不少,變成名副其實的白日夢,但是至少我覺得很開心。

 

在煩悶的生活中,白日夢對我而言是一種調整身心的舒緩劑。

 

至少不會有壓力、不會有煩躁。
有的是想像、思考和自己製造給自己的一些甜蜜。

 

我會想要逃避一些不如意的現實。
成績、人際的小圈圈、或者是自己的心胸狹窄,噗。

 

雖然我知道這些都不會實現...但至少給我了短暫幻想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