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 07/05,中芸天文營隊。
前一天的六月三十日,是預備日。

 

中芸國小的天文營,一直都是我寒、暑假會排的行程之一。
要不然的話寒暑假也不知道要作什麼。

 

我們這些大學生的工作,就是照顧小朋友,然後設計遊戲和晚會給小朋友一起同樂。
七月一日開始,但是前一天就要先到國小安頓自己,還有預備一些前置作業。

 

葉子和火星人已經先到了那裡,我和子芳則是下午約在火車站一起坐高雄客運過去。
幸運的是,我走出家門沒多久公車就來了,所以到了火車站才一點四十左右,而我們約的時間是兩點。

 

噗,結果子芳也已經到了。
一點四十分後就準備走去客運坐車了。
出了火車站當然是有超多的計程車司機在那邊招攬客人,有的時候覺得很討厭呀。

 

子芳很有禮貌的拒絕了,而我就是一張臭臉走我自己的。

 

一路上和子芳在車上一直講學校的近況,還有之前天文營發生的一些事情。
之前的暑假和寒假我都沒參加,所以比較不知道狀況。

 

這次是我睽違一年多的重現江湖了呀!

 

是說太陽真的超大的。
偏偏林園那邊竟然在修路!結果車子停了有點遠,更囧的是離麥當勞也很遠。
我和子芳兩個人在大太陽底下,拿著一堆行李走向麥當勞等火星人和葉子來載我們,超熱又超曬的!

 

到了學校之後,有一個學妹已經在那邊等了。
因為普遍大家都還沒到,所以我們幾個就先把電腦教室的地板擦一擦。
這麼熱的天氣如果還睡以前的地方,會熱到炸掉!還好學校良心發現讓我們睡電腦教室。

 

沒多久小強和阿達也到了。
我們幾個就閒聊了一下,然後晚上就決定到小強家去烤肉!小強家超近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群人往菜市場去了。

 

一群人在菜市場亂晃來亂晃去的,買了一些吃的東西,還有飲料那些,馬上衝去開始烤肉。
大家就吃吃喝喝又閒聊,也一面等那些還沒到的人過來。

 

到了晚上八點多,幾乎所有的人都到了。
不過幾乎都是沒來過的學弟妹,所以他們顯得很不好意思,而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和他們接觸。
所以很明顯的變了好幾個圈圈...|||。

 

烤完肉之後,我們這些來過的就和這些學弟妹講說大概要做什麼之類的。
不自覺得的我和小強、阿達、俊宇就變成了四個長老級的人物了,不過小強和阿達原本就是元老了。

 

好在學弟妹們都很認真、負責,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事情分了分之後,大家就差不多洗澡、休息,準備隔天的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