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四日,星期三。
※每篇一句:很久沒更新了。

 

【Morning】
早上其實很想要早起,但總是心中有隻惡魔告訴自己繼續睡吧!
昨天剛搬回家很累,有一大堆東西。

 

於是我就一直睡,睡到快中午了,囧。

 

後來肚子餓了 + 也賴床賴的差不多了,就起床了。

 

【Afternoon】
中午去吃拉麵。
我本來想說內用會有冷氣,結果沒有,失算呀!
不過有紅茶可以喝。

 

其實那間店我之前是吃豬排蓋飯。
上次看到 Menu 有拉麵,就想說去吃看看。

 

味道還 OK,但跟學校那裡比的話,的確是明顯的味道比較淡。
而且算是很明顯的感覺喝得到“骨湯”的味道。

 

吃飽之後去書局閒晃。
今天國中不知道是考期末考還是放假了,一堆小鬼在裡面跑來跑去、吵來吵去,我看店員都可能快發飆了。

 

然後我就東買西買了一點東西。
買了一枝絨毛鉛筆,結果回到家削一削之後好像不見了一大截一樣。

 

回家之後就發個呆,然後整理一下書桌。
東西還蠻多的,不過整理東西有我的進度,噗。
雖然說是懶得一口氣把所有東西整理完,講進度比較好聽。

 

【Night】
晚上基本上沒什麼代誌。
就出去看醫生,然後買消夜回來給老爸吃,要不然他會吵。

 

不過平常這種事情是假日才會有。
所以還有點不習慣已經放暑假了,今天只是星期三。

 

然後看了精彩的 La New VS 興農。
熊熊要哭哭了,最後輸了呀!
我老爸看到牛牛的關鍵三分打點,變成 12:8 之後,我爸就說:我要睡覺了,囧。

 

【Need to replenish】
耶,需要補充的篇幅主要是:
6/15 - 期末家聚 in 藝術家;
6/17 - 發表會 + 一直叫我掏錢買會員卡之貴鬆鬆的美髮店 + 訪談。
6/20 - 學長姐拜拜,畢業典禮。

 

其他幾天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基本上15號 ~ 21號那幾天我整個火氣大又很吐血又很累的在趕報告。
然後,19 號 A502 最後的早餐寢聚,20 號慧芬拜拜,22 號小嫻拜拜,23 號我也拜拜,剩下壽星 Pinky 陪伴著 A502。

 

還有照片呀,照片很多。
可能會慢慢修,平常我都沒有在開相簿給人家看,或者是說有開相簿但是沒東西,也許這次會開一下,“也許”。
因為我本人一向“素顏”,怕會嚇到很多人...。

 

那就先這樣啦,晚安。
以上那幾篇會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