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四日,星期日。
※每篇一句:持續的神經兮兮。

 

【Morning】
昨天沒什麼好記的,就是在家裡伴隨著外頭陣陣的大雷雨。
雨大到都覺得我家浴室的天花板好像快掀了,尤其是下午五點多,轟隆隆隆的!

 

今天早上很自動的起床。
一起床就想說:奇怪我家二老跑去哪了?
因為都有看到買的菜,衣服也曬了。

 

他們到樓下去擦摩托車的輪胎。

 

然後我吃了片吐司早上就過了。

 

【Afternoon】
因為下午又要飆去潮州。
所以早早的就去阿舅家,比平常早了兩個小時吧!
結果阿舅在睡覺,噗。

 

從中山高接到快速道路走到底正好到潮州,才花了半個小時左右。
結果回程走省道,潮州到屏東市要半小時。

 

本來要去吃潮州一家很好吃的牛肉!真的很好吃,以前有去吃過,上次食尚玩家也有去介紹:牛肉福!
不過我爸是因為從小在潮州長大,所以早就知道那一間啦!

 

辦完事情之後還不到五點,本來想說去吃牛肉,因為太早,所以還是先回屏東市。
這種早早的時間點,馬上就想到去吃孔家。

 

孔家每次大概超過五點半就開始慢慢要排隊了。
每次去吃都吃超飽的,只是我最愛吃的捲餅,因為我的牙齒關係,只能把他解體來吃了。

 

在吃的時候發生一件事情。
有一個人帶了兩隻鳥進來耶!差不多跟鴿子一樣大,不知道是什麼鳥。
結果突然有一隻鳥突然發出了很大聲的怪聲音,全店的店員和客人都安靜看向他們。

 

真的有囧到,能讓整間店的人瞬間安靜看他們。
不過那個鳥的叫聲有點像狗耶,囧。

 

【Night】
晚上回來之後才下了大雷雨。
因為早早吃飯,所以也早早就回來了,比以往早了一個小時。

 

有的時候宅在寢室或者是宅在家,外面適時的下了雨,就會覺得很涼爽,也格外覺得比較冷靜。
但是有的時候下雨下得不是時候就覺得很討厭。

 

晚上基本上是沒什麼事情啦。

 

老實說我和堯堯不知道明天要怎麼評論。
因為我到現在都沒有收到報告,連主題我們都不知道。

 

【Teeth】
現在真的瓷牙已經裝好了。
但是本人實在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神經兮兮的。

 

深怕有的時候咬個東西、不小心湯匙敲到了一下,牙齒就壞了,囧。
結果這幾天一直猛拿小鏡子一直在照牙齒有沒有缺角,整個人真的變的超級神經質呀!!!

 

而且小鏡子我還可以一直拿著看了至少超過十分鐘,囧。

 

沒辦法,價值匪淺,更讓我神經兮兮的是因為這筆錢是我出的呀!

 

現在還在慢慢適應中。
不過昨天午餐有故意去買麵來試試看,是可以咬,但是要找到角度比較好咬。
因為現在咬東西會覺得好像牙齦被戳到一樣,而且我不大敢放心咬,又怕會壞掉,到時候神經兮兮加倍。

 

雖然網路上查說瓷牙其實並沒有很脆弱,聽說硬度是一般牙的四倍,但是我覺得這個四倍應該是那種“一支”兩萬的那一種。
我要好好愛惜他們。

 

不過比較囧的是,不知道牙齒裝上去之後他是慢慢會配合我的嘴型還是如何,他會凹進去耶!
結果我的神經兮兮又被我媽念了一頓,噗。

 

就..慢慢適應啦。

 

接下來的牙齒主角是我爸,因為我爸也去弄牙齒了,哈哈。
他要適應的時間應該比我還要長,請加油!

 

昨天看到好久不見的楦筑留訊息給我耶!
當然也去她的 Blog 看看,還有留言,我的天呀,小孩子都兩歲了!
上次和她見面的時候,她還在大肚子而已說,下次有機會再去四重溪到妳們飯店泡溫泉!

 

這麼一個正妹真的是看不出來結婚了,才大我兩、三歲還一、兩歲我忘了,因為她讀完高職就沒有再就學了。
不過,現在是一個很漂亮的好媽媽,我想也是個好太太喔!

 

 





就大概這樣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