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二日,星期五。
※每篇一句:牙齒重生日。

 

【Morning】
早上起來很明顯的感受到外面就是在下雨。
在家當然要好好的睡一頓,十點多才起床。

 

其實昨天下午我家老爸打電話去問我的牙齒好了沒,但是醫生說牙齒還沒有來。
這讓我們很緊張,因為下次回來用是下下星期了。

 

早上也都還是等不到醫生的電話,囧。

 

【Afternoon】
下午下了超級大雨呀!然後還有打雷!
但是我很舒適的在家裡嗑水餃,噗。

 

然後很忙碌的把昨天帶回來的一堆東西做整理。
因為昨天已經有先包了兩、三包東西回來。

 

三、四點的時候雨比較小了,老爸回來之後先打電話給牙醫,囧的是沒有人接呀!
我們就想說先去看臉好了,白天去果然比較少人,一下子就也可以把臉清一清。

 

在出門之前還繞去牙醫看一下。
竟然鐵門拉下來了呀!!!

 

當時心中的我有著最壞打算。
因為鐵門拉下來好像就是不會開了。

 

但是我推測有可能是因為下大雨才沒開,醫生是很“隨性”的,囧。
還好後來回來之後想說還是繞過去看一下好了,他終於開門了,也告訴我晚上就可以來用了。

 

【Night】
耶!我的牙齒終於變回來了。
但是我的心情很複雜,我的存款幾乎空空了,因為這筆錢是我自己出的,哭哭呀!

 

最近花錢真的花很大,不過都是用在正途啦!

 

一開始把臨假拿掉的時候,然後醫生不知道擦了什麼東西,超酸的啦!
到牙齒裝上去之前,已經酸痛到我都一直想要把嘴巴闔上了。

 

之前那幾天的暴牙 + 大舌頭竟然不自覺地慢慢習慣了。
結果現在裝好了,牙齒變比較正常了,講話卻還是會不自覺大舌頭,反而現在又要重新習慣原本的狀況,囧。

 

希望牙齒能夠一直保持下去,拜託都別出什麼問題了。

 

【GLAY】
GLAY - THE GREAT VACATION VOL.1 ~SUPER BEST OF GLAY~
超級無敵新歌 + 精選,總共 43 首歌曲、30 支 PV!

 

十五周年果然厲害,十月份好像會發行 VOL.2。
一次三 CD 聽個過癮!

 

荷包也...這樣算下來這一張專輯要兩千多元呀!
但是有四十三首,其中又有新歌好幾首,還有三十支 PV 耶!

 

3 張 CD 聽起來真的超過癮,但是要看看場合。
像下午下大雨,聽起來就覺得耳朵痛痛,因為外面打雷和大雨聲音已經超大了,我又連續一直聽搖滾樂,噗。
結果我馬上去聽了德永大叔的專輯,簡直是超對比,哈哈。

 

阿對了,GACKT 也出了連續四周四單曲的第一彈,那個封面正妹真的是他耶!太超過,比女生還漂亮 N 倍!魔王果然有潛力呀!
大概記得好像七月份 EXILE 也要出新單曲了。

 

呼呼,最喜歡的三個輪番上陣還蠻享受的。

 

近期大力宣傳 GLAY!
真的不得不說,GLAY 的網站真的是作的有夠讚的!沒有看過這麼漂亮、這麼厲害手法的網站,真的很厲害!

 

講到這裡真的都會想到我學妹,超超超超超愛張芸京的,哈哈。
這樣子也很不錯說!

 





大概這樣啦,我要早點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