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一日,星期四。
※每篇一句:口齒不清。

 

【Morning】
早上一大早先去看腳。

 

卓醫師常常一、兩針就解決了,晚上去看的陳醫師都至少三、四針的,加上燒那個薰死人的艾粒,薰到身上好像在抽菸一樣的煙味。
所以卓醫生的針灸對我而言算是不怎麼痛也不怎麼癢。

 

因為大阿宗的班都是下午和晚上,所以早上就給別人推。
但是我不大懂為什麼他這麼堅持不幫我熱敷,醫生明明上面就寫說要熱敷,從以前到現在我也都是有熱敷。
我就跟他講說我之前都有呀,結果最後還是沒有。

 

卓醫師都開濕的藥布給我。
兩光的藥布真的都很臭,然後護士又摳得要命繃帶不多纏一點,所以沒多久就又整個滲出來,然後弄的褲子都是,貼久了之後整個腳還會黃黃的。
結果我一回去就馬上拆了,自己換乾藥布纏。

 

接著是小明的企劃書。
老實講大魔王的行程沒有比較吸引我耶,我個人覺得啦,而且他們當初明明是企劃說社區教學的呀,囧。

 

不過也老實講,我們下面的聲音的確比台上大很多,尤其是學弟在報告的時候。
下面的聲音幾乎都壓過去了,我聽不大到學弟的聲音,不過他們自己也真的是講的太小聲了,囧。

 

【Afternoon】
老爹的課很明顯是在趕進度。
基本上都沒什麼特別的,最後被點到念英文。

 

牙齒這星期的狀況,講中文都已經是大舌頭狀態了,更何況是英文。
尤其是 ion 尾的、th 在裡面的,整個就很難發音,可能變成台灣英文了。
自己都念到有點聽不下去了。

 

離開學校之後一樣先陪老爸去潮州。
老爸習慣從竹田鑽進去,然後再鑽出來,沒多久就到潮州了。

 

後來老爸不知道為什麼在前一個路口就鑽進去了!
但是囧的是,裡面的路超像迷宮的!我的天呀!跟市區的路完全不同。

 

裡面就像迷魂陣一樣,絕對不會有那種像我們市區左轉、左轉再左轉就會回到大概原本位置的情況。
超誇張的!差點就在裡面迷路耶!跑到西勢又繞到南勢,然後跑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後來問了一位老阿伯才走了出去。
話說我以為我老爸用台語問,結果他用客語問,這個時候覺得會客語真偉大。

 

不過還好啦,一走出去就已經過了一半的路程。
就當作繞路也等於那一半的路程了。

 

回來的時候經過屏東市又下超級大雨。
但是更厲害的是走高屏大橋的時候,後方是整片超級黑的,前方是一片光明。

 

【Night】
可能是太久沒有早起,所以就超累的。
但是我用藍芽傳東西傳很久,因為傳了很多自己剪的音樂檔當鈴聲、還有幾張圖片。
最後還是到了十二點多才睡覺。

 

在這裡謝謝金剛借的藍芽傳輸器。

 

 

 

 

大概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