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五日,星期五。
※每篇一句:小暴牙。

 

【Morning】
早上去看牙齒,在拖了好幾個星期之後,終於要開始進入狀況了。
因為之前一直覺得牙齒抽完神經之後,還是有些不舒服或者是會敏感,所以都遲遲不敢做下一步動作。

 

後來醫生幫我按了按牙齒,就跟我約說下午再來用,因為要花一個多小時才會用好。

 

讓我覺得囧的是早知道這樣就下午再去了,早起之外還外加沒吃早餐。
世界上就是有許多早知道呀!

 

【Afternoon】
下午先睡一下午覺,偷吹一下冷氣。
正好起床之後我老爸打電話回來。

 

準備好之後就抱著上戰場的心情走去牙醫診所!

 

在用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水,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有時候牙醫在用機器的時候,有時候會像噴水一樣。
因為左半邊有吸管,右半邊沒有,結果我的右半邊就像漏水一下一直流出來。

 

當中也有幾位病患,其中一個是請他在我做個段落之後才輪到他。
然後另外一位是不好意思請他晚上再過來。

 

用好之後,再印一次模,之後就用臨時假牙套住,要不然根本不能看,囧。
不過臨時假牙是以前就印模印好做出來的,所以現在套上去會暴暴的。

 

回來看到鏡子真的第一時間很囧又很想哭,但是看到最後又很想笑...。
結果我爸媽回來都一直笑我,可惡。

 

好啦,總之就是現在牙齒怪怪的就對了。
先忍個一星期,不過現在吃東西也很不方便就是了,因為整個卡卡的,結果晚餐有一些需要咬比較多下的我都直接吞了,囧。

 

【Night】
晚上就一樣去看臉,然後去寶雅買東西。

 

寶雅裡面那些推銷員真的是很恐怖耶,好多個在裡面亂竄。
用堵人行動,我們知道那個如果一被纏住就完蛋了,自動無視比較保險!

 

【Other】
今天是老朋友兼好麻吉的維均生日,因為怕她在實習上班,所以先用傳簡訊的。
後來收到她的回訊,看完之後就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因為是久久不見老朋友,格外親切和感動。

 

晚上在寶雅逛的時候,還接到她的電話,閒聊了一下。
感覺特別親切,還被我挑語病,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啦!

 

下次回高雄一定要約出來呷飯!好久都沒見面了,生日快樂耶!

 





今天就是牙齒難熬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