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四日,星期四。
※每篇一句:有內幕。

 

【Morning】
早上先去看腳,因為前天晚上拔罐完之後左腳不適。
因為光是碰和走路就會痛,所以醫生針灸也不敢用長針,用兩根短針針而已,並且要推拿師輕推就好。

 

推完之後,要坐電梯,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大阿宗出現,結果我們兩個都很訝異。
大阿宗先問我說:妳怎麼這麼早就來了?(其實我比較想問為什麼你早上就出現。)
後來跟他講了狀況之後,換我問他為什麼這麼早就來了。(因為他的班是下午和晚上。)
他來用水族箱...,據說整棟樓的水族箱好像是他在照顧的,之前還送我兩株水草,但是放假前整理我就扔了它,我也只能拿五十嵐的杯子養那兩個,囧。

 

小明的課是看卡通影片,「波蘿油王子」,聽說有另外一個名字是麥兜還是什麼東東的。
應該是小明出差了,所以和下星期的課互調課程。

 

這部卡通好像是諷刺卡通,是諷刺香港的教育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們也看的霧煞煞,每次大家以為要結束了,結果還繼續,大家都不自覺的:『吼~還有~』

 

噗,尤其是裡面一直重複:以前有一個傻傻的孩子(還是王子我忘了),最後變成了一個大叔。

 

動畫是做的還不錯啦,只是內容有點悶,看到最後覺得看的好累,囧。

 

【Afternoon】
下午上老爹的課,果然又會講到股票去了,不過今天只有略提。
真是不知道下學期的課,老爹要怎麼扯到股票,噗。

 

後來中間下課亂晃,然後阿光和老爹走在一起,我和堯堯默默地走在後面聽到了內幕!
聽說原本我們系要聘兩個老師,校長好像要把我們選中的其中一個老師要給對面系!

 

系上老師應該是都很不爽,有聽到老師講:莫名其妙,還有太誇張。
還有:因為某某系是在他(校長)手中創立的呀,(後面略,記不大起來)。

 

這樣真的很過份耶。
是我們系要聘老師,而且中間篩選也都是由我們系的老師來選,現在選好了,把我們系的權利剝奪走,說要撥給某系就給某系喔!
他們如果這麼缺老師,是不會自己聘嗎?我們也很缺好嗎?真的是很枉顧我們的系的權利耶!

 

哼,罄鍾大學。
小明加油,畢竟是系主任,但也聽說小明很生氣,我想相對他的壓力應該也很大吧。

 

下午離開學校之後一樣先陪老爸去潮州找人。
然後耗到五點半才離開,潮州都在下雨呀,不過有看到食尚玩家介紹的那間旗魚黑輪,原來就在燒冷冰隔壁,我還以為差很遠。

 

【Night】
晚上的棒球,兄弟輸了,囧。
隔壁的火哥真的好厲害!三殺耶!雖然其中個因素是某人跑壘好像怪怪的,所以導致三殺。
火哥真的很強,他是興農裡面我很欣賞的一位球員。

 

反觀恰恰和阿力都有傷。
阿力的腰不舒服,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回來一軍投球,但是復原比較重要,雖然他身上也是有很多舊傷。

 

 

 

今天就先這樣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