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端午節,
今天是端午節順便放的假。

 

“這兩天”這個詞,不一定是指今天和昨天,它有種概括的性質在,這兩天有的時候 = 這幾天。

 

其實這幾天過的不是很快樂,為了自己的“未來”,和爸媽的意見分歧,原本說好的規劃,不自覺地慢慢被推翻,到最後的正式翻盤,這令我覺得當初說講好的都是假的。
在大三一開始的時候,明明就是先說好,研究所先考,如果沒有上,就準備考試。

 

現在則是連研究所都沒得商量,很諷刺的是這兩天我學長研究所備取上了,四處興高采烈地告訴別人:『我是研究生!』
這在我耳朵中聽的很諷刺,平常翹課、不怎麼念書、考試前三個月才開始念書的人,他可以考上研究所,他是研究生了!
而我從以前努力到現在,想要再往上爬,卻是遇到了大石頭往下攻擊我。ORZ~.gif

 

這對我而言很沉重。
這部份我應該還會再另外打個一篇吧,畢竟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了。感慨~.gif

 

昨天是紀念屈原好日子。
早上去菜市場閒晃挖寶,加上意思意思買了顆粽子回來啃,還配一杯五十嵐。
菜市場有些東西還蠻不錯的,皮帶一條才一百兩,然後買了一個包包,才兩百元。
不過,包包就是那種學校裡面很多人拿的那種材質,應該是人造皮,學校裡面網拍盛行呀!常常會看到相同的東西,很多人穿或拿。

 

頭一次摸到這種材質的皮革,馬上第一個想法就是:『拿拿就好,壞了就算。』,噗,一分錢就是一分貨呀!

 

以往的端午節,高雄市幾乎都是超熱的。
昨天竟然下雨了,涼爽涼爽,沒有大雨,而是有一陣沒一陣的小雨。

 

端午節就..很平常的過了。

 

-------- 我是分隔線 --------

 

話說我看的牙醫真的又是很隨性,今天十一點去果然又休診中了,囧。
不過還好鐵門都沒有拉下來,所以下午去看就看到囉!(有種終於的感覺..擦汗~.gif

 

因為有些地方仍有點酸酸的感覺,我不敢大意。
於是和醫生講了一下,他幫我把一些部分做清理以及塞藥。
如果下星期沒問題的話,就可以開始車牙齒了。

 

是說應該早早就要用好了,不知道這口爛牙齒在掙扎什麼,囧。

 

吼,我老爸一直認為我坐在電腦前面都沒在念書的啦!
打報告要用電腦、看報告也要用電腦,就連有的時候討論功課,也要用電腦...。

 

不過憑良心講,有的時候我覺得有些書籍或資料,還是真的拿書看會比較有效。
用電子書的方法雖然是很方便,但是眼睛看的很花,又不能做什麼標記,這個對我而言是讀書電子化的缺點,因為沒什麼效率,反而有可能會事倍功半。無力感~.gif

 

反正這幾天不怎麼好啦,今天肚子還怪怪的,囧。
(好草率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