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高雄,因為老爸有自知之明停車非常之緩慢,
於是叫我先去看牙醫好了,反正時間也才五點而已。

 

【Teeth】
一下車之後,不多說!馬上衝向牙醫診所。
一進去我就說:「今天我要看別的地方,就是智齒前面那裏,這幾天超痛的!」
醫生就問:「痛幾天啦?」(一邊戴上衛生手套,準備上工!
對於這種代誌我當然是記得很清楚,痛了兩、三天,尤其是昨天更痛,痛到睡前還嗑了一顆止痛藥才去找周公。

 

醫生拿著自己的生財工具,幫我東敲敲、西敲敲、北挖挖、南摳摳,配合著牙鏡再看看上方。
於是他有了結論:「嗯!你這個是智齒發炎呀!你後面智齒後面發炎,連帶著旁邊幾顆也會跟著痛。」

 

其實聽到這個我不知道要算高興還是..,可能是因為我聽到的不是因為蛀牙而開心,噗。
但是醫生也有順便把智齒前面那一顆做個治療。

 

接著再把上次抽神經的牙齒重新換藥,今天換藥就比較不會痛了,上次換個藥換到牙齒痛...|||。
因為牙齒抽完神經之後會格外特別的敏感,不過我的恢復期也太長了,囧。

 

明天再乖乖的去報到換個藥。
醫生說這幾天還是先換個藥,下星期看看還會不會痛再做進一步的治療。

 

【Missing】
早上其實我還在睏的時候,接到了系辦惠娟姐的電話,她很急急忙忙地問我說昨天我在顧系辦的時候,有沒有離開?
我說:「有,三點的時候,我有去上個廁所,但是很快就回來了,不到三分鐘。」

 

後來是因為惠娟姐放在抽屜的隨身硬碟不見了!!!

 

我當下馬上醒了過來!心想:「不會吧!怎麼可能?」
於是我馬上刷牙洗臉,拎著早餐先往系辦衝!

 

昨天惠娟姐下午兩點多開始請假(她也是牙齒痛,噗。),所以我就過去幫忙顧系辦兼幫忙一些文書工作。
因為我七、八節有課,所以就從一點半待到了三點四十分才離開,把門鎖完之後,四點多有研究生學長開門進來幫忙繼續顧。

 

突然覺得:糟了!怎麼會這樣!(頓時超有罪惡感的,

 

不見的隨身硬碟是一位研究生學姐的。
不過學姊倒是非常樂觀,因為學姐說那個隨身硬碟真的是命運坎坷,因為不見過 N 次了...
會在系辦是因為有人在計網中心撿到,後來查到是系上的學生,所以送到系辦來,再加上學姐說她懶的來系辦拿,想說過一陣子再來拿回去。
想不到就發生了這件“命中注定要不見的隨身硬碟”事件。

 

惠娟姐和學姊都很客氣的自責說是自己的問題。
學姐說:是因為她自己懶惰的關係(配合著非常樂觀的態度)。
惠娟姐說:是因為她昨天離開的時候忘記鎖抽屜!然後她常常也都是放空城去送文件、上廁所之類的,其他系也常常發生這種事情,妳別自責耶,可不要下次不來幫我顧系辦喔!
小明系主任說:因為我們這是公共場合,很容易就會不見東西,學校常常發生這種事情,東西不見沒關係,人不要發生危險就好。

 

雖然是這樣講,但是我仍然還蠻有罪惡感的。
我不知道那小偷是趁我如廁的短短三分鐘跑進去(我那時候還秉持著老爹上課教我們的:眼觀四方,但那時候我都沒有看到路人,除非他一直埋伏在後面的咖啡廳),而我也不知道學長是不是也都是一直待在系辦裡。
所以我就覺得好抱歉,也覺得很遺憾,也覺得小偷真的是很可惡!!!

 

還好隨身硬碟裡面的資料,學姐都有備份,所以還 OK,因為她是研究生,很怕裡面有一些重要資料、論文之類的東西。
而學姊也很客氣地說不用賠償,因為她對這顆隨身硬碟實在是很無奈,注定好像無緣一樣。

 

隨身硬碟呀,不是隨身碟耶,要賠也是要四位數的...。
聽說隔壁鄰居系之前也是被偷了一大把隨身碟,>__<。

 

更囧的是為什麼學校不在兩個系中間架監視器?聽說只有電梯裡和電梯出來那裡有而已。
學校都把錢花在不該花的地方,而這種應該要花的卻不花,然後每次都常常在電梯裡看到OO系辦公室或者是OOO老師研究室有東西被偷的 A4 紙。

 

唉,今天真是個心情複雜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