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上星期、上星期之後,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發表文章。
沒辦法,準備和考個期中考之後就懶了,噗。

 

星期六的時候,去了一趟“台南知性之旅(名字是老師取的)”。
名義上是國際關係這門課的戶外教學,實為出外遊玩兼放鬆。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之後,再 PO 個詳細文。
但是,我們幾個人把照片拿出來看了之後...不~怎麼這麼糊呀!
在相機上看都超清楚的,原來大家都有點手震的毛病在...|||

 

而且,太久沒有拍照了..不管是拍攝還是被拍,整個變的很生疏呀!
我想我可以看的照片,應該是背影照還有堯堯偷拍我的照片,噗。

 

不過,很久沒有到外縣市了,趁這個機會正好可以到外面去走一走。
而且和朋友一起去,感覺就是很好,讓我覺得很開心,不會覺得很孤單。

 

另外,這幾天的腳踝又開始在痛了。
但是,應該不會像以前這麼常跑中醫診所,我可能會想說一個星期去個一、兩次,鬆鬆筋骨就差不多了。
而且我這個舊傷,也不大可能會百分之百好完全,有傷到就比較沒辦法完全復原唄!

 

其實,每天的腦袋都會不自覺的感觸一些五四三。
課業、生活、同學..很多很多,有的時候會想說,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擁有許多正面的態度、反應、影響?
而我似乎好像比較悲觀一些,我的腦袋不自覺在思考事情的時候,大多會先往最壞處思考,但是是因為我覺得要先設想最壞狀況,才可以思考接下來要怎麼做,或者是說倘若真的遇到最壞的狀況,應該要有什麼樣的心態和行動。

 

囧,這篇當作是我亂跳 TONE 的文章好哩。
因為我打到現在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我快睡著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