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會到許多記錄狗狗生活的部落格閱讀,
真的很有趣,也覺得很替這些主人和狗狗感到快樂。

 

因為家裡沒辦法養狗,讓我覺得蠻可惜的。
所以只能上網看看大家分享的照片、寵物生活記事過過癮。

 

就算是只是看文字、看照片,我也很滿足!
所以我都會把整個 BLOG 的文章從頭看一次。

 

看著看著,自己好像也被感染到主人和寵物之間的溫馨感情。

 

我想照顧寵物,就像照顧小孩子一樣。
寵物不是寵物,而是像“人”一樣。

 

因為只是第三者去看,還是很沒辦法體會到真正的互動。
但是,我也給了自己未來定了個目標努力,想要買一間透天厝,這樣子就可以養狗。
(不過,到時候也要好好的衡量自己的生活環境、能力再做衡量。)

 

現在想的好像一切都很美好,哈哈。
加油!!!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許多讓我觀看狗狗動向的一些飼主。
因為我沒有養狗,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要如何和各位做互動...。
對參觀各位的狗狗部落格,另一方面也抱著感謝的心情,很謝謝大家。

 

上次我跟我爸說 TORO 失蹤的事情。


後來隔天中午,我爸打電話回來說:『哈士奇找到了呀!新聞有報。』
我:『真的假的!』
我爸:『對呀,就原本狗狗被人家抱走了,被人家拍賣,結果主人想要買一隻狗,後來發現拍賣上的狗狗跟不見的那隻一模一樣,還會 Give me five 耶!』
我:『是什麼顏色的呀?我說的是咖啡色的耶!』
我爸:『啊?跟家裡那隻少年仔(我的絨毛娃娃哈士奇)一樣的顏色呀!』
我:『家裡那隻是黑白的耶,我說的是咖啡色的。』
我爸:『挖阿災,也一樣是在高雄市呀!』

 

最後證明,那隻不是 TORO。
有點可惜,原本覺得很驚訝也很開心被找到了。

 

希望狗狗們都有個疼他們的好主人,有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