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學年上了三種研究方法中,不論是質性研究還是區域研究,
老師都希望我們可以習慣替自己的研究或者是觀察,寫些日誌來替研究做個備忘錄。

 

所以我也來替我的看牙醫記錄寫個備忘錄好了。
(上課上到都快中毒了,囧。)

 

之前已經有先看兩次了,就..原諒我懶的補。
從今日開始記錄一下!

 

而且我換了另外一間牙醫診所。
之前那間實在是太誇張了,我個人覺得沒效率,而且還跟我講一大堆(總之就是要花大錢的。),那是連鎖的牙醫聯盟。

 

後來決定換回了一般診所,自費價格少很多,不囉嗦,而且醫生人很好,我看應該是佛心來的。
已經連兩次都沒有收COCO了,這令我有點疑惑和訝異。

 

今天是去把兩顆牙齒的神經抽掉,我對抽神經這種事情非常的印象深刻。
不過幾年前是因為神經壞死了,痛到炸掉,所以等到抽神經完全不用麻藥,就很快地抽出來了。

 

這次不是,是有些好好的狀況下,就必須要先抽掉。
因為我記憶停留在小時候去看牙醫時,麻藥就算打了對我而言好像還是一樣痛,所以今天去還是會怕怕的。

 

但是,今天顛覆小時候這個刻板印象了!
這次麻到令我回家到現在已經快一個多小時才慢慢開始退。

 

突然覺得牙齒變的很脆弱的感覺。
感覺都有些怕怕的,怕會斷掉還是怎麼回事,而且下星期還要待在學校,星期六要去台南上課。
等到回到高雄又要等到下下星期才會回來看了。

 

希望這次牙齒能夠用好。
要不然我看到那個蛀牙就拜拜的、醫生亂用牙齒植牙的新聞,看到都不自覺會怕怕的。

 

不過,我看的這間診所,這醫生已經連兩次都沒跟我收錢了耶。
倒是令我蠻意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