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ILE New Single - THE MONSTER~Someday~
0415 On Sale in Japan。 

 

第一次來打個不專業的音樂分享文,重新修改一下。
喜歡 EXILE(GLAY 也是)很多年了,不敢說是專業的歌迷,只是一個喜歡他們音樂的單純歌迷。

 

EXILE 是我最喜歡的團體之一,中文翻譯為放浪兄弟。
另外一個最喜歡的團體是 GLAY。
喜歡這兩個團體的年數都很長了,他們的歌曲我每一張都有支持。

 

我最近替他們宣傳打很大!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這個動力。
可能是因為很喜歡他們,之前 GLAY 發單曲的時候我也是這樣。
尤其是我都刻意用 MSN 狀態顯示宣傳。

 

今天是新單曲的發行。
十四人之後的第一張單曲。

 

EXILE - THE MONSTER~Someday~
主打歌是 Someday,我真不知道那個 MONSTER 是取什麼樣子的,囧。

 

我今天都把 Someday 聽了 N 次,聽了都快耳朵長繭了我。
不過新單曲算是越聽越不錯,這次是輕快節奏的歌曲,像是 Carry On 那種輕快節奏,我喜歡間奏轉換的音效,很有科幻的感覺。

 

反正 PV 也非常科幻,而且 HIRO 還遞了兩張好人電子卡。
是說每次看到他們的 PV ,看到自己都很想要跟著跳,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沒這麼厲害呀!

 

Someday 代言了房車,我沒辦法買房車,囧。
之前代言明治巧克力我還買得起。

 

THE NEXT DOOR 也是代言歌曲,一開頭是電音的感覺。
代言的東西是電玩喔 ─ 快打旋風,有點難以想像。

 

聽起來的感覺跟 SomeDay 很不一樣,而且有些句有用一點 Mix 效果。
而且我感覺雙 VO 好像都一直用高音唱,因為這一首聽起來 KEY 很高呀。
中間 B 段開始用高音平穩地唱,有點像在用念的,但是他是有音調的喔!

 

第三首 ─ 愛すべき未来,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首的,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很好聽。
這一首歌是抒情曲,不過當主打可能會有一點不適合,但是放在第三首有讓我注意到

 

果然有 GENERATION 這一首。
GENERATION 原本是 JSB 的歌曲,還沒併到 EXILE 之前沒多久發行的歌曲。
所以再被雙 VO 唱一次算是很合理的推論。

 

JSB 的原本雙 VO 的聲音算是比較粗獷的,比較厚。
所以很容易就被辨認出來,四個人組起來..是很有層次感。
對整首歌曲的心得是 OK 的。

 

不錯啦!其實這整張聽下來。
個人給予很不錯的評價。

 

EXILE 自從在三月一日變成十四人(雙 Vocal , 10 Dancers)之後,今天是十四人之後的第一張新單曲發售。
“Someday” 這一首歌是快節奏的歌曲,我很喜歡間奏轉換的那個音效,有科幻的感覺。
每次看到他們的 PV 之後,也都會很想要跟他們一樣會跳舞。

 

Someday 的詞是由 ATSUSHI 所寫,算是對新生代的十四人 EXILE 一個新的期許。
其實他們一開始變成十四人的時候,讓我有些不習慣,或者比較極端的講說是無法接受。

 

另一方面則是替 JSB 很可惜,因為他們被併在 EXILE 裡面,而且看完整支 PV 就知道其實他們七位鏡頭並不多,還是主要 Focus 在原本的七人中,所以除了一開頭的算是介紹之外,SomeDay 的 PV 中,我還是分不清楚誰是誰。

 

不過時間久了,我個人還是比較能夠漸漸接受14人的事實。
我並不是很偏激的歌迷,也不敢說自己是個專業歌迷,我只是很喜歡他們音樂的一個單純歌迷而已,當然所打的這些也僅僅是我的心得而已。

 

(碎碎念之一:是說,十四人擠在一個封面,真的是蠻擠的..|||)

 

之前再把 EVOLUTION 這張專輯從頭聽一次。
是 2007 年的作品,應該也是 TAKAHIRO 加入 EXILE 的第一張 ALBUM。
這張專輯不錯聽其實,我覺得跟 EXILE LOVE 的水平差不多,這是我個人感覺。



把以前的專輯聽過一次之後,再聽現在的專輯。
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到 TAKAHIRO 的唱法和聲音有些不同,算是越來越成熟了。


(碎碎念之二:TAKAHIRO 還好在封面裡面沒有說看起來很圓..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