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幸運的被抽中可以參加抽樣考試,所以星期日下午就去考。
考完出來我一整個都快哭哭了。

 

好難呀!
我都被高中同學騙到了,她們說當初考的時候感覺和中級差不多。
我昨天只是去考個模擬考我就已經快鴨子聽雷了。

 

聽力有自信的只有兩、三題,換句話說我答案卡畫的最篤定的只有兩、三題。
單字部分,前五題只會一題,而那一題好像也不大確定;
克漏字寫得好像還比較順一點點;
閱讀測驗寫的最痛苦,我明明都知道主題是什麼,但是他們的問題都問地很拐彎抹角,拐超多彎了,然後又有時間壓力,又不能看太久。

 

整場考試下來最滿意的應該是時間的掌握,差不多剛剛好。

 

考出來之後,我好像整個人的精力都被吸走了一樣。
渾身無力、口很渴 + 腦袋空白。
考完之後瞬間秒殺完一瓶美莉果!

 

哪有跟中級差不多,差很多呀!

 

尤其我已經很久沒有碰生活英文了..。
雖然平常上老爹的課都會念英文,但是那畢竟是專業英文,經濟學方面的。

 

嗚嗚~我要加油啦!
嗚嗚~練習本和正式考試的 Level 有差..。

 

還有我覺得穿著也有影響..。
下午考試,早上竟然去控土窯,結果鞋子和褲子都髒髒的,覺得好不舒服,哭哭。

 

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