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一直想要打篇日記,但是每次都懶懶的。
今天想說來打篇有關牙齒的部分。

 

牙齒都快壞光光了一樣。
因為想要替家裡省錢 + 怕痛,所以有的蛀牙都不想要去給醫生看,都算是有點擺爛了。
加上門牙的部分,小時候愛玩跌倒的痕跡,暑假也要做個了斷。

 

感覺地出來,媽媽要跟我講一些金錢的觀念。
昨天睡覺前,今天中午電話中,她一直說:這種錢不能省,該花的就是要花。

 

我也知道不能省唄。
但是要錢呀,有這麼多錢嗎?
應該要說:預算的錢可能還有些不夠,雖然已經有存一些了。

 

其實這對我而言,有些許犯罪感。
因為我前幾天才花了一百多元買了件衣服而已,而我買衣服都是隔超久買一次的那一種。
雖說是想太多了,但感覺好像買的時機恰巧地不對。

 

其實老爸的牙齒也是要做個整理,但是他自己都還沒去用。
對我而言,卻有些許愧疚感。

 

臉狀況很慘、腳狀況很不穩、牙齒狀況很糟糕,
我都不知道身體有哪裡是好的一樣,可能是我正在打網誌的這雙手是很好的。

 

牙齒呀,哭哭。
我明明都有乖乖刷牙,(不過小時候好像沒有,囧。)

 

又要讓牙醫賺一筆COCO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gaboss 的頭像
igaboss

Kaiyun Me,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anai
  • 牙齒生病了就該花錢看醫生呀!每天都要吃東西,每天都須要用到牙齒,所以聽媽媽的話才是乖寶寶!!
  • 這麼說也是,所以這一星期要好好醞釀勇氣去看牙醫了,呵呵。

    igaboss 於 2009/03/22 20:50 回覆

  • Alice1016
  • 之前拔過二顆,一點都不痛~但是還是會怕(心理作用),牙齒好好照顧可以用一輩子喔!
  • 我一直覺得只要我的牙齒受到了治療就覺得會卡卡的,其實根本沒什麼事情。
    看來要看牙醫之前,心理好像比生理還重要,哈哈。

    igaboss 於 2009/04/14 2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