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個學期,卻覺得身邊一些朋友變了、他們與我之間的互動變了。
我自己沒有變,但卻也同時覺得自己是否也要跟著改變,否則好像有點無法適應不斷變遷的環境。

 

其中一位室友變的最多,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還跟小嫻一起感慨:朋友的力量很大。(如果是遇到很會花錢又愛玩的朋友。)

 

她已經變的不一樣了。
穿衣風格也不一樣、個性也變得不一樣、變得會作弊、變得會翹課、變得不會尊重他人、變得會隨便動人家的東西..變得很負面。
而在這方面,我只是變得比較安靜、變得比較不想要和她打交道而已。

 

另外一位朋友是男生。
因為我們之間真的是只有純友誼,但是因為班上八卦風氣太風行,讓我不得不對他講了一些比較清楚的話。
換句話說,有些話是要講清楚,尤其這位男性朋友非常被動、非常內向,有的時候真的不隻到他在想什麼,講白話一點有的時候有些優柔寡斷。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和他當好朋友。
只是,現在也變質了,他和另外一位有男朋友的女生交情非常好,每次看到我的眼中是有些遺憾。

 

一樣都是好朋友,為什麼他們兩個沒有變,而我,卻變了?
因為對方是有男朋友大家都知道,所以不會說什麼;反之,我沒有,所以才會這麼受到矚目。

 

蠻難過的,好端端的友情變質了。
這是不是也證明這位好朋友在我心中的位置要再降一點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