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囉,好開心。
開心在應該會稍微稍微減緩一下乾旱的情況。

 

其實今天天氣有點涼,但是我倒是沒想到傍晚的時候會下雨。

 

聞到下雨的味道,真好。

 

每次我在洗頭、洗澡的時候,不自覺都會擔心自己浪費水的話,會不會隔天就沒什麼水可以用了。
這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有個這種警覺心,尤其是上次在奇摩新聞 + TV 上的新聞看到之後,有被震撼到。

 

沒水、沒電的日子有些難熬。
之前停水、停電就有這種感覺。

 

但是也別下到連續下雨下了一個星期都不會停的窘境。
因為衣服曬不乾之外,要出門也會很麻煩,適度的下雨會比較可愛些。

 

今日晚上的雨雖然下到會感性的聯想到中華隊晚上的表現。
有點可惜我家老爸一下班回來就跟我講說:『五點半有經典賽,記得要叫我呀!』

 

出門前是六比零;陪媽媽去做復健看那裏的電視變成了九比零。
短短的一段路,從我家到診所,就有了三分的差距。
比賽果然是很難講,是說我第一局看到六比零時,還是有著自信認為會有逆轉勝的可能。

 

結果失望了。
現在是期望明天會更好!

 

中華隊加油!

 

我也要加油我的質性研究和英文,要不然我也快要來個人造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